real_deal

【雷安】孤塔 33(abo怀孕架空)

乌鸦之栖:

*ooc
*我的黄金肝啊,赐予我快速完结的力量吧!
*还没完结【】
——————————————


两个人没多久就在爱情的催化之下接上了吻。


雷狮上床的动静有点大,他把安迷修抱在怀里,拨开被子让他埋在自己怀里。用手抚摸他的腺体,一次一次的吸吮着他的皮肤留下暧昧的痕迹。


安迷修仿佛找回了曾经温暖的来源。整个人埋在雷狮怀里任由他上下其手。


“雷狮……”
安迷修咬着雷狮的唇瓣用手揪住了对方的发根,一下一下的揪着提醒他身上的Alpha。


“我没压到他。男孩女孩?”
雷狮低头继续摸着安迷修的肚子吻他,后者踢了踢腿,把他扯开。


“男孩女孩都一样是骑士。”


“那可说不定。”
雷狮勾起嘴角,起身活动一下腰身,然后又翻回头来把要穿衬衣的安迷修压回床上。


外面下起小雨,雨滴落在窗户上发出声响。地上的垂耳兔跟蓝猫打滚抱在一团,仰着头看他们的主人跟他的伴侣缠绵在一起。


安迷修很久没有跟别人这么亲密过。


他很想念这种滋味。


雷狮在他看来就像是生命源泉。此时此刻他只想就着让自己平静的信息素埋在对方的肩窝当中,一遍一遍听他呼唤自己的名字,感受着踏实的安全感。


omega被保护起来的滋味,宛如在小天堂中一般。


“安迷修。”
雷狮呼唤着他,呼唤着主动埋在怀里黏着他的骑士。


“怎么了?”
安迷修仰起头,碎发被雷狮用手拢到后脑勺。


“你的小跟班来了。”
雷狮勾起唇角,指了指窗户口,安迷修下意识看过去,被惊得一愣。


披着青蛙雨衣的金发少年站在他的窗前,脸上的表情已经凝固,一种说不出来的表情,就像是有孩子胡乱在他脸上拿蜡笔涂鸦出来的一样。


“金……?”
安迷修脸上红了一片,像是被捉奸一样。


“啊……安哥……”金愣愣的回复,眨了眨眼睛,“我肯定是看错了吧?”


金的视线之中,安迷修上身赤裸着主动去抱住穿着浴袍的雷狮,蹭着对方不断跟他接吻调笑,谈情说爱中还带了点微妙的气氛。


“不是……你先进屋吧别着凉是最好的!雷狮你到一边去别抱着在下了。”


“你自己抱过来的还想说我强奸你不成?我去给小鬼开门,孕妇待着。”
雷狮说着下床来走向门口,打开门正好看到金僵硬的表情。


金举着手机,手机屏幕里是一张熟悉的脸。


安迷修急忙遮住上身,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这不是第二名么?这傻子身上现在已没你的味道了,我也不想跟你继续争论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雷狮冲着屏幕打招呼,上床将安迷修一把抱入怀里,“你说几号结婚好呢?”


“……金,我跟你说过让你住一楼。”
屏幕里格瑞无奈的叹口气。


“可是…好吧,这也算是入室抢劫的一种吧。”
金扁了扁嘴,安迷修看起来已经羞耻到极限了,他就坐在地上跟流焱凝晶作伴了。


“在下觉得……”


“叮叮!你孙子来电话了!你孙子来电话了!”
安迷修还没说完,听到一阵穿耳的不雅铃声。他看向旁边,拿过床头雷狮的手机塞给对方。


“喂,哥哥。”
雷狮接起电话来,搂着安迷修拍了拍,然后就着空闲弹了孕妇的脑门儿。


“雷狮你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哪里,你不就是找那个叫安迷修的厮混么?限你一天之内回来不然全凹凸星都不会给你那没有名分的野骑士接生。”


“那本大爷让他在浴缸里生。”


“雷狮你这不知好歹的东西!给你脸你还不要了?回来跟紫堂家联姻是你唯一的选择!你如果让那个安迷修生下你的孩子,那雷家会不远万里追杀那个骑士和你们两个的孩子,你确定要跟我们作对?”


“我把你这些话当做'祝你新婚快乐'。”


“雷狮你这个……?!”


“嘟——”


雷狮挂断电话,视线回到安迷修身上。


曾经被他抛弃的omega,因为两个人性情严重不合,吵架频繁乃至动手过多的烂好人、蠢骑士,现在怀着他的孩子,挺着这个大肚子不知道一个人多少个夜晚孤独地要命,也不知道到底多爱这个孩子才忍受着一切痛苦要生下他。


“在下脸上有什么东西么?”
安迷修忍不住说道,因为雷狮的表情看起来很奇妙。


“啧……傻子。”
雷狮偏开头,他怀里的安迷修一阵不满。


“恶党你这算什么意思?这么久你就又腻烦在下了吗?果然恶党不可以相信,在下就当腹中孩子是在下一个人的基因打造的!”


“安迷修你是怀了孩子就飘了?”


“你多言了,在下可是飘不起来的。”
安迷修回答着,抱臂表达自己不屈于恶党的坚定,但在雷狮看来就是傻上加傻,变成了更傻。


他估计安迷修不是一孕傻三年,可能会傻五年。


不过现在他们不应该争论安迷修傻几年这个问题,而是更应该看看年仅十五岁就被震惊到的金和另外通话中的格瑞。


格瑞和雷狮的误会解开以后雷狮难得说了句“谢了”,对他来说他家傻子的确需要除了他以外的人照顾,当然,仅限于之前。


雷狮和安迷修的恩怨已经只剩下他们本体自带的根源。


“如果你们和好以后再跟以前一样,我就不管了。”
视频通话里的格瑞这么说着,抿了一口酸涩的黑咖啡。


“在下一定会好好让这个恶党重新做人。”


“我会想办法叫安迷修遵守妇道。”


“雷狮,你很多错还没有改,看来在下不应该接受你复合的请求!”


“笑话。安迷修,我从来这里到现在跟你提复合两个字了么?还不是你一厢情愿挺着大肚子往我怀里钻。”


“你这恶党!”


即便是这么说,格瑞也没见安迷修脱离雷狮的怀抱。他无奈叹口气,小声告诉金可以提前坐飞机回来。


“金你要走?”


“啊,安哥你看雷狮也在你俩也和好了,我还待着干什么?”
金说着看了看格瑞给他买下来的机票,明天就可以登机离开这闪闪发亮的情侣身边,这让他感到心情很是舒畅了。


“在下还没说和好……”
安迷修有些迟疑。的确他现在已经跟雷狮和好了,俩人搂搂抱抱还说了好多暧昧的话,脖子上也都是对方的痕迹自己还能说什么呢。


“感谢你这阵子对在下的悉心照料了,金,回去以后在下会好好报答你的。”
安迷修露出一个笑容,整个人还在雷狮怀里裹着被子。他倚靠的人已经双腿发麻。


“得了安迷修,你长肉了,赶紧下去我要被你压死了。”


“恶党,照你这样孩子出生你都抱不起来。”
安迷修说着还是被雷狮放到一边去了。
金趁着他们不注意已经溜走,打算小雨停下以后就出去买点特产,晚上收拾东西明天一早就回到亲爱的大陆的怀抱。


不知道过了多久,雷狮突然开口。


“安迷修,你爱我么。”


“你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一手抚摸着猫一手摸着兔子的安迷修抬起头来,他已经换上了柔软的睡衣,听着雷狮的问题垂下眼睑,耳尖泛起微微的红色。


窗外的小雨没有停下的意思。淅淅沥沥下着,一下一下敲打着窗户。空气中飘荡着大海的味道,让安迷修感到一丝平静。他没有再多思。


人如果不能坦然承认自己爱的人那是多么悲哀?那不是他的骑士道。


他看着雷狮的背影,心中五味杂陈。他的确喜欢雷狮,也爱着对方。这些日子里压抑的情感仿佛这时候全部炸开来,他渴望被爱到深处,身体内omega的信息素叫嚣着叫他承认自己对雷狮的爱,对这个Alpha的依赖。


对,他爱雷狮,所以才保护住这个孩子。


这个孩子,他一直是为了什么而保护,不是自己,也不是人生中孕育的第一个生命,而是因为自己爱这个孩子的父亲。


他酝酿两秒,缓缓开口。


“在下……”


“我爱你。”


安迷修知道,这不是自己说的。


他睁大双眸,被迎面而来的亲吻,被柔软如同棉花碰撞云朵一样的动作,推入了温暖的床铺中。


雷狮学会了抢答。


————————————————————————— 


作者:希望我可以赶紧完结。因为我刚发现我还有稿子一丁点都没有动

评论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