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deal

【雷安】孤塔29(abo现代)

乌鸦之栖:

*ooc,abo现代怀着崽子
*我打算银幻
——————————————————


隔天安迷修和金去了海边。


这附近的海域不是人为净化的,是天然的,千百万年以来自己保护好自己的,所以水中生物很多,水也清凉漂亮,浪花白的仿佛白色绸缎一样铺在金色的沙滩上,拍出一片水痕。


人家都说孕妇不能着凉,安迷修依旧是手里拿着鞋子,赤裸着脚挽着裤腿,在海边漫步。


微凉的海浪不时上岸轻轻浸泡他的脚,让他感觉到脚底的沙子软糯塌陷出一个小坑以后,再褪去。
温柔的不像话。


前面的金一直在捡拾贝壳,偶尔还能捡到一两个好看的海螺,他拿着那些以碳酸钙为主的东西对着安迷修晃来晃去,露出小孩子般天真烂漫的笑容,惹得安迷修一阵轻笑。


这里的日子实在是安逸。待了一天安迷修就觉得这里生活太美好了。


他自己有钱花,公司运营着也不需要他管理,源源不断的钱打入账户,供所有开销。他每天需要担心什么,只用出去踩一踩沙滩,跟当地人聊聊天,摸着肚子看着夕阳小睡,每天捧着流焱到处走走瞧一瞧,就可以了。


金更是觉得这里生活好。格瑞背后负责他的开销,安迷修也会照料他一些事情。而他只需要给安迷修提供方便,拎个包啦抱个流焱啦,准备随时打120啦就可以了。


“金,我们大概什么时候回去?”
安迷修拍了拍流焱的小脑袋,垂耳兔打个喷嚏,钻入他的臂弯。


“格瑞说等你生了以后。”


“那是不是太晚了……?在下还是很想回去生的,毕竟这里医院条件不如那边。”
安迷修皱起眉头,揉了揉流焱蓬松的小尾巴,又叹口气。


“这里真是太朴实……让在下也有点不习惯。”
“那我要不问问格瑞吧…如果我被骂了安哥你要帮我说话哦……”


结局很简单,格瑞在电话里明白说,如果安迷修回来很可能会被雷狮缠上,还不如在那里安心养胎生了以后再回来跟雷狮纠缠。说金也不动动脑子,并且让安迷修不要替金说话。


金欲哭无泪,倒在沙发上无地自容。


安迷修拍了拍他的头,像是安慰大号的流焱。


“对了安哥。”


“嗯?”
安迷修捏着手机正在隔着屏幕吸猫。


“凝晶呢?”


“丹尼尔带走了,在他那里寄养。”


“可是丹尼尔似乎已经回去了哦。”


“那就叫人帮忙托运到这里吧?”
安迷修说着,开始翻动手机通讯录。


“哦……”
金也想不起来要做什么,也就睡觉了。


【雷狮那】


“大哥,您真的打算要结婚么?这个如果直播出去,安迷修绝对会看得到。”
卡米尔走在大街上,忍不住上前询问雷狮。他的大哥虽然英明神武但也经常做傻事,如果这一次弄不好的话,怀着身孕的安迷修说不定精神上会有危险,俩人感情会崩塌的。


“放心,你以为你大哥是那种不做准备的人么?”
“找个门当户对的omega而已,有什么难的。”


雷狮说着,揉了把卡米尔的头。


很快两个人在雷狮的带领下到了一个微妙的宠物店前。
走进去,卡米尔看到柜台的人,不禁微微皱眉。


“大哥,你确定要这个人?”


“怎么,不就是一场婚礼么。反正也不是叫真人在那搁着,卡米尔,你就想点别的方向如何?”
雷狮说着,走向发抖的紫堂幻。


紫堂幻一直都不在状态。
这几天他爸爸一直督促他赶紧找个对象嫁出去,因为他这个omega活了十七年还没有人对他示好,而旁边的朋友们好友们都已经要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了,这太尴尬了。


但他真的不知道谁能喜欢自己。他自己也很绝望,又能怎么样呢。


就在他发呆的时候,雷狮和他的弟弟推门而入。嘴里说着他不明白的事情,还振振有词。紫堂幻意识到危险,有点害怕但还是走不了,只能硬肛。


“你、雷狮你要做什么?”


“找你结婚。”


卡米尔看到紫堂幻眼镜都开裂了,雷狮的威力这么大么?


“你、你在开什么玩笑……?咱俩根本不熟也不认识彼此!结婚这种大事也没有跟长辈商量过怎么可以擅作主张?!”
紫堂幻都要抱不住怀里的吉娃娃了,打着颤忍不住推了推眼镜,倚靠着墙壁勉强支撑着自己。


“小鬼,我以为不用我多说了呢。”
雷狮揉了揉眉心,趴在柜台上犹如一只慵懒的黑豹。


“我喜欢安迷修,想跟他结婚。”


“但是现在老头要本大爷找个门当户对的omega结婚,只有你符合条件。”


紫堂幻一听,心里轻松几分。雷狮只是想要这个名分而已,更何况雷狮看起来根本没有结婚的打算,想必只是要利用一下他……


“那你打算怎么做……我不希望我的清白被你玷污。”
紫堂幻说着,坐下来,抿了抿嘴唇。他在跟雷狮谈条件,这太可怕了。


“计划定好了。”
“你现在打电话告诉你爸爸,紫堂家家主,你后天结婚。”


雷狮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


紫堂感觉,如果他父亲知道这是假婚,肯定会杀了他。


结果紫堂幻还是打电话给自己的父亲告诉他自己要跟雷狮结婚的消息。
家主自然是疑惑得很,然后又知道了雷狮的一些事情,也就知道他也只是想利用自己的废物儿子。


“没问题。”


“我们紫堂家也需要这份名号。”


然后,他就挂断了通信。


的确是,紫堂家是大家,跟雷王星皇族联姻是不错的事情。借助这份关系,紫堂家也在国际上方便一些。


但紫堂幻还是心底空落落的。自己就像个玩具一样,被玩来玩去也没人在意。父亲不在乎自己的幸福,只在乎名誉。


“好了。”


“后天,对么?”


“对,到时候卡米尔包办一切会告诉你你该做什么。”


“你只需要等着就行。”
雷狮说着,指了指卡米尔。
卡米尔走过来跟紫堂幻添加了联系方式,他看着紫堂脸上平静的神情,眯起了眼睛。


过后,兄弟俩出了商场准备回家,琢磨着路上找一个包办婚礼的公司,明天做购物准备,以及收拾雷狮的行李。


雷狮知道紫堂幻不想跟他结婚,脚指头都知道他逼人家嫁给自己就是缺德。
但他也知道,这小子身上的信息素不一般。


一个omega有心仪的Alpha但还没有表达心仪的时候,总会隐隐约约模仿出对方的信息素。


那股味道,他闻到过但想不起来,但可以确定不是一个omega该有的。omega都是甜甜的,不是那种味道。


那是一股,让人不禁摸一摸鼻子确认嗅觉的,淡淡的金属味道。


他没有多想这件事情,专心在自己定制的计划上面。他打算好了婚礼当天做什么可以让他很快到达机场,也准备好明天去找丹尼尔取一下开门道具,还打算好了如何让这个荒谬的婚礼看起来豪华开支又削弱到最小。


“大哥。”


“回去跟你说计划。”
雷狮没等卡米尔下一句。


“嗯……”
卡米尔硬生生把那一句“如果您和安迷修成了,那我的奖励可以给我吗”吞到了肚子里。


——————————————————
作者:嘻嘻嘻。惊不惊喜。

评论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