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deal

【雷安】孤塔28 (现代abo)

乌鸦之栖:


孤塔第二十八章——“你别想去见他”


abo现代ooc含有大球
从今天开始吃香的喝辣的,谁敢说个不我就咬死他


——————————————————————


飞机一个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安迷修从飞机上下来的时候被迎面吹来的海风弄得眸子里浮现别样的情感。


不同于他的想象。现在很是凉爽,女士穿着纱裙走在沙滩上,和她的爱人手挽着手一起踩着浪花。安迷修看着那女士脖子上的颈圈,知道那跟自己是一样的omega。


他望着白花花的海浪,给自己戴上一款舒适的,坠着蓝水晶的颈圈。


“金,酒店在哪?”


“有人接我们,对了安哥,格瑞说他订的是一个山顶上的别墅度假区…是那边吧?”


金看着有点远的山,指了指顶上在树丛之间的小村庄一样的度假区,拿出了宣传册。


“说是有母婴区,还有好多休闲娱乐场所,也有温泉风景区……总之如果我们住在那里,每天都是旅游啊!”


“那明天我们先去海边吧,在下有点想晒太阳了。”
安迷修说着看到了来接送的电瓶车,由于岛上绝对不能出现污染,很早之前这里的居民就开始用电代替一切有污染物的能源。他只是听说过,没想到还是真的。


在这个飞船横行的年代,他坐上了电瓶车。


一路上司机操着奇怪的口音跟他们聊天说话,司机明显是不认得安迷修,一直夸他长得好看是个不错的omega,只可惜没有Alpha陪伴一定要小心被搭讪。


“司机师傅,这岛上被搭讪怎么了?”
金询问着,给格瑞拍了照片发过去。


“唉,这岛上像你这样漂亮温柔的omega少的很,那些好的都去大陆上了,现在岛上除了的有力气的年轻的Alpha和beta,就只有代替omega的机器人了。”司机说着,开始上山,减慢速度爬坡,“年轻人都想要你这样的omega做老婆呢哈哈哈!一定要小心别被坏人拐跑咯!”


“谢谢您的提醒了……可是我有孩子了,还会被搭讪吗?”
安迷修不由得轻笑,他之前可就是上了坏人的床,现在才肚子里有了个球。


“唉!现在的人儿啊,不在乎这些了!”


“安哥我们到了!走啦走啦!”


还没说什么,安迷修就下了车,和司机告别后,拎着他们的行李缓缓走向度假区。


安迷修一个人住双层的迷你别墅,隔壁一个小平房是金的。虽说是个别墅,但也只有两个阳台四个房间罢了,安迷修看到一间是厨房,有双人餐桌,还看到卧室,以及一个通向阳台的另外的一间房间。


金有点不开心,他居然住在小平房里,这不公平。这个小平房跟一间大一点的房间没有区别,他要求住到二楼的卧室里,被格瑞从电话里拒绝了。


“如果你在二楼,他在一楼,有人入室抢劫,你听不到声音,他就有危险,你也一样。”


“可是哪有人抢劫啊!再说了,我可以一楼安哥可以二楼啊!”


“孕妇下楼梯有一定可能性会摔跤。”


“不行。”


“哼!!!!”


金最后放下手机,鼓着腮帮从背后抱住安迷修,不满的蹭着他的脊背。


“格瑞好小气啊!安哥你听到没他居然说入室抢劫!入室抢劫都不让我在别墅睡!”


“金,如果你那么想睡二楼的话你就去吧,在下会帮你保密的,这样一来在下想上楼的时候也有保障。”
安迷修无奈,金撒娇的样子真的是让人难以抗拒。


“好好好!我就知道安哥最好了!我马上搬东西!”
金说着一溜烟跑开,在坐在床边的安迷修视线之下组装好流焱的笼子,把衣服一类的挂在衣柜里,还把洗漱用品放好,把安迷修衣服里面的夹着的,雷狮的领带,抖了出来。


安迷修看着那领带,凑过去拿起来。


金继续收拾,没有注意。


“雷狮的…装错了吗……”
安迷修轻轻嗅着布料上的信息素,耳根微红。


白兰地的香味浸透心扉,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之前机场的怀抱。
有一点微妙的感觉,他稍稍合拢双腿,急忙把领带拿开。


“金,把这个…装到抽屉里去。”


“领带?哦好,安哥你没事吧脸好红啊。”
金把领带拿走,看了看安迷修,对方很快反应过来,似乎没事。


【雷狮家】


雷狮看着面前的父亲,还有他亲爱的哥哥,露出了假笑。


“雷狮,别装了。我们不会让你很快就走的,别想蒙混过关。”


雷狮立马放弃了笑,摆出一贯的大爷姿态。


“说吧,是不是现在要逼我跟一个不认识的千金大小姐谈恋爱结婚生孩子,然后你们暗中逼安迷修退出我的生活让他误会我然后跟我撇清关系,让我悲伤的跟个沙皮狗一样跟老婆好好过日子,你们找到他生的老子的孩子带过来以后让他接受后妈的虐待,等他长大以后报复所有人对么?”


雷狮说了一大长串他看到的那些无趣肥皂剧的剧情,换来的是另外俩人的沉默。


他挑起眉梢,看他们不说话。


“难不成老子说对了?”


“雷狮,你不要一派胡言乱扯了。”
为首的父亲先发话,他叹了口气,对这个三儿子真的是有点无奈了。


“你只要结婚,我就再也不会管你,你大哥也不会管你了。”


“我这不是追着未婚妻呢么。”


“雷狮,态度放端正点!你跟那样没身份没地位的omega在一起那么久我们已经很生气了!更何况你居然把他的肚子都搞大,还跟那个叫格瑞的争抢他,太荒谬了!”
太子一拍桌子,震得玻璃杯乱晃。


“实力跟我平等的男人,长得也好看身材也好看,性格也不错,还怀了老子的孩子,你这种单身狗没体验过这样的omega就别说话了。”
雷狮瞥了眼,不以为然。


“你!”


“好了,别说了。”
作为父亲的男人拦下兄弟俩,长吁一口气,盯着雷狮。


“我没想过要孙子,所以雷狮你大可以跟那个骑士去生活。”


雷狮眼前放光。


“但,你必须给我名义上娶一个与你门当户对的omega。”


雷狮眼前还有光。


“并且,娶的时候,我要向整个星际直播你的结婚典礼,让全星际的人都知道你结婚了。”


雷狮突然眼前黯淡无光。


这他妈什么意思,这不就是那个狗血套路么。


他假结婚,然后安迷修知道他结婚,悲痛欲绝中生下他们的孩子,一个人生活,隐居山林不打算见他,然后他去找安迷修,安迷修拒绝他的一切,俩人的感情步入悲伤的结局,然后他就要安安心心跟漂亮的大家闺秀过日子了。


然后孩子长大,安迷修得了癌症死去,长着雷狮的脸的孩子找到了亲爸爸,并且对他展开了疯狂的报复。


雷狮突然觉得自己要拍肥皂剧了。还是最狗血的那种。


一股怒气从心底弥漫开来,雷狮恼怒三分。


他起身,拉上卡米尔,回头看着自己的大哥和父亲露出了凶神恶煞的双眸。


“我拒绝。”


“那你出不了大陆。我们是这场大赛的股东之一。”


“我结了婚你们就让我去找安迷修,对么?”
雷狮停下来,顺手拍了拍旁边卡米尔的头。


“对。”
中年父亲点了点头。


雷狮突然露出了笑容。


“好啊,那后天就结。卡米尔,明天咱俩去购物。”
他说着,卡米尔点了点头,跟着他的大哥走出了门口。


“让度假的安迷修看看,本大爷穿白西服他能不能帅得他脸红。”


——————————————————
作者:
啊。接下来要停一会儿更新。大概七八九十天吧
要期末了。


然后要开小号。
放各种各样的见不得人的东西。

评论

热度(205)